::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全自動視頻剪輯? Magisto融資550萬

提供雲端視頻編輯服務的Magisto,旨在讓用戶的視頻變得更有分享價值。近日,隨著其Beta測試版正式上線,公司還宣布完成550萬美元B輪融資。本次融資投資方為李嘉誠的私人投資機構Horizo​​ns Ventures,Magisto之前的投資放Magma Venture Partners也進一步追加了投資。

Magisto的產品異常新穎有趣。它可以自動的將未經編輯的視頻鏡頭剪輯成一部更適合網絡傳播視頻短片,剪輯工作完全無需認為參與。操作極其簡單,用戶選擇最多16段視頻片段(最多600兆)上傳,之後起個標題,再選個背景音樂,最後點個按鈕,Magisto就會自動選擇視頻片段裡的最佳鏡頭並把他們剪輯成一部視頻短片。之後你就可以在Facebook,Twitter, YouTube或者通過郵件分享它了。

值得一提的是,Magisto說他們技術已經遠超一般的面部識別。他們的視頻編輯工具可以理解人,寵物,背景,對象,行為和景觀之間的微妙差別,甚至可以通過對視頻中的圖像和聲音聯合分析了解拍攝者的意圖。

Magisto的視頻編輯工具支持目前大多主流媒體格式,包括MOV, ASF, AVI, FLV, MP4等等。

事實上雖然現在視頻編輯工具不少,但主要問題是大多數用戶並沒有什麼視頻剪輯知識,完全是靠著直覺瞎剪。如果Magisto的效果真能像其介紹的這麼神,這項服務絕對是相當有市場的。

本文由game2.tw作者–Firelf–整理自TechCrunch,點此查看原文。如果您對該話題感興趣,可以留言評論。如果您對Game2.tw其他內容也感興趣,請通過RSS訂閱我們,或者在微博上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

game2網誌:除特殊說明,本站所提供的圖片,文章均轉載其他站點,如需使用請聯繫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