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優酷土豆九城成立九合數娛 主攻遊戲文娛

12月11日,合一集團(優酷土豆)與國內網絡遊戲開發及運營商第九城市(九城)共同宣佈,雙方已經簽訂協議,將共同建立合資公司。合資公司命名為“九合數字娛樂公司”(以下簡稱“九合數娛”),將致力於與遊戲相關的文化娛樂內容開發、制作及發行,包括電影、網絡劇、網絡娛樂節目、遊戲開發和發行等。

9c

據瞭解,合一集團及九城雙方建立合資公司進行合作的基礎在於,雙方對於未來網絡文化及娛樂內容的發展趨勢和生態建立具有高度共識。合一集團和九城都認為將優質的創作版權擴展至多種文娛平臺的表現方式,對於吸收用戶、增強留存、深化喜好及增加使用頻率等整合的文娛生態建立,具有高度重要性。合資公司成立後,雙方將加強把優質遊戲IP延伸至其他文娛內容的制作及宣發的努力,共同打造未來受到更多用戶喜愛及使用的娛樂內容。

合一集團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古永鏘表示:“建立多屏文化娛樂生態系統一直是優酷土豆的發展方向,而與遊戲的聯動將是這個生態打造行動中重要的組成部分之一。很高興能和九城一起在這個重要的戰略方向上共同努力,未來我們將共同帶給廣大的用戶更多元化的娛樂內容及體驗。”

九城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朱駿表示:“非常高興能與合一集團共同成立合資公司共同推進遊戲文化和娛樂內容的打造及發行。我們將在電影、網劇、網絡綜藝節目等多方面內容的探討開始,有計劃的對優質的IP進行全新生態的打造。希望能夠共同探索新‘虛擬和現實’的文化建立的新模式”。

from:騰訊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