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僵屍殺手小隊開發商新高管致力打造新IP

據國外媒體報道,僵屍殺手小隊開發商3BlackDot近日宣佈,前遊戲視頻商Machinima高管馬爾文·阿伯拉紮克將擔任公司遊戲開發副總裁,致力於打造新IP。“我迫不及待進入3BD的世界,並利用我的專長打造跨平臺明星遊戲。”阿伯拉紮克說。“我的首要任務,是為對內容充滿饑渴感的玩傢帶來最高水準的遊戲。”在加盟3BlackDot工作室前,阿伯拉紮克為Machinima工作瞭2年,擔任品牌管理高級總監。與此同時,他還曾在華納兄弟、Treyarch和The Collective等遊戲公司擔任制作人。

3BlackDot是一傢娛樂公司,專註於數字遊戲生產、遊戲開發和社會化營銷。該公司多名創始人曾與阿伯拉紮克在Machinima共事。

“對於大型遊戲品牌、多平臺管理以及遊戲制作,馬爾文的經驗無人能及。”3BlackDot聯合創始人安格洛·普林(Angelo Pullen)表示。“作為本公司管理團隊的一員,他將幫助我們推出富有影響力,吸引玩傢參與的高質量遊戲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