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傳EA北京工作室加緊開發FB版[類比城市]

Game2遊戲:


game2 報導/據海外媒體Business Insider援引多方消息稱,目前藝電旗下Playfish中國區開發小組已經停止了其他遊戲專案的開發,並將全部重心轉到Facebook遊戲SimCity《類比城市》的開發上。

Zynga旗下的城建遊戲Ctiyvile已經佔據Facebook最佳遊戲榜榜首位置超過一年時間,而有消息稱藝電公司正在竭盡全力開發SimCity《類比城市》以搶佔Facebook最佳遊戲之名。據悉,SimCity《類比城市》這款遊戲開發時間已經超過一年,該遊戲約與CityVile同時開發,但CityVile早已榮登Facebook冠軍榜,而SimCity《類比城市》則仍是是“默默無聞”。不得已,藝電公司只能加緊時間開發SimCity《類比城市》這款遊戲。

此外,還有消息稱Playfish旗下挪威以及三藩市開發小組正致力於藝電新款遊戲的開發。

【編輯:lucifer】

聲明:本文由game2編譯,拒絕任何不保留版權的轉載,轉載請注明出處。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