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傳谷歌計畫推Nexus 7 售價僅99美元

Game2遊戲:


谷歌正計畫推出一款廉價版Nexus 7平板電腦機型,最終售價可能只有99美元(約合人民幣617元)。

谷歌和華碩聯合推出的199美元Nexus 7已經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但臺灣《電子時報》援引顯示元件製造商歐菲光科技(O-Film Tech)的消息稱,兩家公司正準備推出售價低於150美元的Nexus 7機型,最終售價可能會降至只有99美元。

《電子時報》稱,廉價版Nexus 7機型應該在明年第二季度前發佈。《電子時報》的科技報導覆蓋亞洲設備製造商和元件供應商。歐菲光科技從今年12月份開始為廉價版Nexus 7出貨元件,該公司的觸控式螢幕Glass-Glass薄膜技術將有助於新機型生產成本的降低,使之更薄。

成本降低舉措最終可能使得Nexus 7的售價降至99美元,但初期可能無法達到這一價格點。報導稱,廉價版Nexus 7初期售價可能在129美元至149美元。新版Nexus 7今年第一季度的出貨量預計在50萬台至60萬台。

毫無疑問,一款售價在150美元以下,甚至最終達到99美元的Nexus 7將使得谷歌平板電腦相比329美元iPad Mini更具競爭性。即便考慮到蘋果產品一直標榜的高品質,谷歌平板電腦在定價上也佔據優勢。

不過《電子時報》的消息仍來自供應鏈,這充滿了不可預知性,未證實的新元件或新產品訂單隨時都可能取消。根據華碩高管近期發表的聲明,谷歌和華碩目前每月出貨大約100萬台Nexus 7。

稿源:騰訊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