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傳蘋果iPad Mini生產出現延期

Game2遊戲:


不久前不少美國媒體曾爆料稱,蘋果將會在10月17日發佈iPad mini,並預計本周向媒體發放邀請函,而現在臺灣產業鏈給出消息稱,該機將會推遲發佈。傳聞還稱,iPad mini配備了7.85寸觸控式螢幕,解析度為1024×768圖元,內置A5X處理器和8GB容量空間。

蘋果臺灣產業鏈透露稱,推遲發佈並不是因為蘋果對iPad mini的外觀進行了改動,而是該機的工藝(存劃痕缺陷)和鋁制後殼(良品率)出現了問題所致。

此外,臺灣電子時報還報導稱,除了iPad mini外,蘋果的其它新品如13寸視網膜版MacBook Pro,新iMac等,其出貨時間已經從9月初步推遲至10月,估計時間還會往後延長。

此前英國衛報曾報導稱,為了保持iPad mini的價格足夠有競爭力,蘋果決定它不會有3G/4G版,只有Wi-Fi版本,其售價在200-249美元之間。

來源:驅動之家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