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傳蘋果或為iPad mini尋找第三家顯示屏供應商

據台灣媒體報導,據業內知情人士透露,由於台灣友達光電的供貨量太少,蘋果也許會為其iPad mini尋找第三家顯示屏供應商。截至2012年10月,LG Display和友達光電均已被指定為蘋果iPad mini的主要顯示屏供應商。然而,由於缺乏相關技術,友達光電一直不能滿足iPad mini的顯示屏供貨量要求。

由於友達光電存在供貨量不足的問題,知情人士預計iPad mini在2012年底之前的累計出貨量將達到600萬到800萬台。這名業內人士之前估計的累計出貨量為1000萬台。另外,據說由於友達光電供貨不足的問題,蘋果iPad mini第四季度的出貨計劃已受到較大影響。

然而,業內知情人士還指出,友達光電正在積極解決這個問題,應該能夠在2013年第一季度達到供貨量方面的要求。

與此同時,知情人士並未指明蘋果iPad mini的第三家顯示屏供應商會是哪些廠商,但是預計最有可能中標的將會是台灣的另一家顯示屏廠商。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