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傳索尼PS4代號為Orbis 將於明年聖誕發布

 PS概念圖

  目前索尼已經註冊了Orbis域名,不過目前還無法獲得關於Orbis網頁的相關消息。

  據悉,Orbis不能玩PS3遊戲。與傳言中的微軟新一代Xbox一樣,索尼也在開發相關技術,使Orbis拒絕二手游戲,或限制它們的可玩性。

  索尼PlayStation 4的遊戲內容將會以藍光和PSN數字下載兩種方式提供給用戶,不過任何一種下載方式用戶都需要綁定在自己的ID上,不過目前還無法獲悉索尼PlayStation 4是否能夠實現向下的遊戲兼容。

  此外,代號為Durango的微軟新一代Xbox遊戲機也將於明年年底發布。任天堂也計劃今年年底發布新一代遊戲機Wii U,配置帶有觸控屏的手柄。微軟也計劃為Durango配置帶有觸控屏的手柄。

  如果傳言屬實,AMD將成為遊戲市場上的一大贏家。任天堂已經證實Wii U將配置AMD的Radeon顯示芯片;有媒體報導稱,微軟Durango將配置AMD的Radeon HD 7000系列顯示芯片。

聲明:網游戲頻道登載此文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公司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