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傳廣州赤兔眾高管相繼離職 公司瀕臨倒閉

Game2遊戲:


11月12日據知情人士爆料,廣州赤兔數位動漫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廣州赤兔)CEO、運營總監、運維總監等重要管理人員自今年7月份相繼離職,目前公司僅剩十余人,旗下頁游網站《上古戰神記》也已無法正常打開。

據悉,廣州赤兔數位動漫有限公司創立于2009年,于2011年,該公司開發了第一款網頁遊戲《上古戰神記》。知情人士透露,目前該產品已經獨代給臺灣OMG,而公司官網及產品測試網站由於運維人員的離職,如今處於無法正常打開狀態。

另據該知情人士透露,廣州赤兔高管CEO、運營總監、運維總監自今年7月份至11月份相繼離職 ,頁游產品 《上古戰神記》開發團隊由7月份的50多人裁至12人。此前,原CEO兼董事練志鋒在離職之時曾對內部員工表示,由於與大股東多次溝通,關於人行副總干預開發及運營日常事務,溝通無果,最終選擇分道揚鑣。

from:sohu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

One thought on “傳廣州赤兔眾高管相繼離職 公司瀕臨倒閉

  1. 黄文辉没有网游和IT项目的经验,却要横加干预,同时又疑神疑鬼的。
    现在赤兔完全归黄文辉管了之后,上古战神的项目进展有能按黄文辉制定的计划顺利实施吗?黄文辉是否也该被别人质询下是为什么?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