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傳天神互動啟動IPO 或明年初上市

Game2遊戲:


繼光線傳媒參股天神互動與天神互動發佈招聘財務總監消息後,近日有媒體爆料稱天神互動已正式啟動IPO流程,將于明年在創業板上市。

天神互動曾在去年年末拿到了光線傳媒的1億投資,占比為10%,當時有消息稱天神互動將于2013年9月上市,最晚于2014年年初上市。此後天神互動曾於今年5月份發佈招聘財務總監的公告,並于任職要求中明確提及必須具有IPO工作經歷,熟知IPO階段的企業財務管理規則及流程等要求。

據悉,天神互動自創建起一直致力於頁游的研發工作,三年間陸續推出了《傲劍》《飛升》等產品,成為公司的經濟支柱。光線傳媒入股後,天神互動先後簽下《武動乾坤》、《四大名捕》等熱門小說遊戲改編權,並與光線傳媒進行「影視」與「遊戲」的交叉推廣。

在今年年末的武漢產業年會上,天神互動CEO朱曄表示2014年公司將有《飛升》、《天神傳奇》、《蒼穹變》和《夢幻Q仙》四款產品在騰訊平臺上推廣,預計明年在騰訊平臺的單月流水能達到1至1.5億元。

來源:口袋巴士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