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假如給超人一個GoPro相機

gopro-attachment-01

如果有人問起你可以用私人無人機幹什麼,你可以回答“拍攝婚禮現場”或是“監控犀牛數量”,你還可以說“假裝成超人”。

超人?那個內褲外穿,有超能力的傢夥?不是隻出現在電影裡麼?難道我也可以成為超人?是的,恭喜你,洛杉磯的一個團隊已經以第一人稱視角,拍攝出超人Clark Kent(看過《超人前傳》的童鞋肯定熟悉這個名字)的一天生活視頻。道具隻需一個私人RC無人機、一個GoPro攝相機和大把的狂熱視頻編輯高手。看看下面這個視頻就知道團隊做的有多贊!

是不是覺得很神奇?其實主要是RC無人機和GoPro攝像機在起作用。這個視頻在今天播出後就受到廣大網民的歡迎,傳播力度非常大——而這對GoPro來說,時間點無疑是最好的,因為他們正準備上市。

很多人對GoPro可能還有點陌生,GoPro相機是一款小型可攜帶固定式防水防震相機。GoPro的相機現已被沖浪、滑雪、極限自行車及跳傘等極限運動團體廣泛運用,因而“GoPro”也幾乎成為“極限運動專用相機”的代名詞。通過GoPro相機,極限運動愛好者們可以在高速狀態下錄下自己矯健的身姿,而這一創業靈感還是創始人Nicolas Woodman在沖浪運動中“玩”出來的。

得益於Woodman的發明,極限運動員們可以在高速運動中為自己攝像,然後將自己的視頻和GoPro體驗上傳到網絡並推廣到全世界。上述的這個團隊也是其中之一,希望能通過GoPro將自己的驚人想法展示出來。

想知道他們是怎麼做出如此贊的視頻麼?那筆者就來給你解密吧,答案是看下面的解密視頻吧!不過不要嘲笑筆者的智商,表示確實沒怎麼看懂,有種不明覺厲的感覺。

相關:

GoPro和Pebble示范:穿戴式如何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