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修改iOS默認瀏覽器的插件BrowserChooser

谷歌的Chrome瀏覽器於昨天正式登陸iOS,雖然Chrome在iOS平台上的表現不盡如人意,但這款軟件還是在發布後迅速登陸各大軟件下載排行榜首位的位置,足以證明谷歌Chrome瀏覽器在用戶心目中的地位。

不過Chrome即使再好,蘋果iPhone強行設定了Safari為系統默認的瀏覽器,這點是谷歌等第三方瀏覽器始終無法超越的優勢所在。

對於喜歡使用第三方瀏覽器的用戶來說,越獄後安裝BrowserChooser插件,將是他們的好選擇。

BrowserChooser由黑客程序員Ryan Petrich開發,BrowserChooser的功能非常簡單,它可以讓我們自行選擇第三方瀏覽器,作為系統默認的瀏覽器。

目前BrowserChooser支持的第三方瀏覽器如下:

  Google Chrome

  Opera Mini

  iCa​​b Mobile

  Dolphine Browser

  Atomic Browser

  Mobile Safari

如果你喜歡使用第三方瀏覽器,那麼不妨使用這款免費的插件來試試。

  安裝方法:

  打開Cydia

添加http://rpetri.ch/repo

查找BrowserChooser後,免費下載安裝

安裝完成後,在系統的設置菜單中,找到BrowserChooser選項,修改想要使用的默認瀏覽器即可。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