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俄羅斯議員指責《FIFA 17》宣傳同性戀

《FIFA》系列作為EA旗下的老牌產品,肯定受到過種種方面的抨擊和批評,不過近日俄羅斯的幾名議員對這款遊戲提出的指責可謂是聞所未聞:他們致信國傢通信監督機構,指責《FIFA 17》對英國的某項“LGBT友好”倡議的支持違反瞭俄羅斯的“同性戀宣傳法”。

24

英超舉行“彩虹鞋帶”運動聲援LGBT

這裡首先解釋一下,LGBT是英文女同性戀者(Lesbians)、男同性戀者(Gays)、雙性戀者(Bisexuals)與跨性別者(Transgender)的首字母縮略字。至於為什麼《FIFA 17》會和LGBT扯上關系,就得從上個月英超舉行的活動說起瞭。根據英國《衛報》報道,11月時英超掀起瞭一場名為“彩虹鞋帶”的運動,這個世界最為著名的足球聯賽的所有球員和裁判都在系上瞭彩虹色鞋帶,聲援所有LGBT的球員和球迷。

25

而EA隨後也遵循其體育信條,在《FIFA 17》中加入瞭彩虹主題組件,玩傢都可以免費下載。此舉引起瞭一些俄羅斯議會成員的不滿,因為根據俄羅斯2013年頒佈的“同性戀宣傳法”,向未成年人宣傳“非傳統的性關系”是法律禁止的。而《FIFA 17》作為一個全年齡運動遊戲,未成年人也可以進行遊玩。盡管加入彩虹主題的套件不是什麼重大改動,而且玩傢也可以自行選擇是否更新,不過還是批評者指出《FIFA 17》遊戲本身已經因此產生瞭巨變。

“每個國傢都有自己的法律和規章,他們得遵守法規。”前奧運金牌得主(也是現任的俄羅斯議會成員)Irina Rodnina表示。而另外一位議員則提出,EA現在需要對《FIFA 17》的“編程代碼或者年齡分級進行更改”。

有趣的是,就在俄羅斯議員對《FIFA 17》提出種種指責的同一天,EA宣佈:人權機構為EA冠名瞭“LGBTQ員工最好的工作場所之一”。看來EA並不打算就此事向俄羅斯的議員們低頭吶。

from:遊民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