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來自中國

企鵝景天分享

這是我來美國第一年的事。有一次去游泳,遊累了,就站在淺水區休息。

看見一個老太太在一直不停地遊,心裡還說呢,看人家老美就是牛B啊,七老八十了還堅持運動…

然後這個老太遊了一個來回,也靠著游泳池休息了,看見我,跟我打招呼:hello…where are you from?

我禮貌地回答:China…

然後她就說:ooh, China,that's a nice country…welcome to America…

我說謝謝。老太太就遊走了,又一個來回,停在淺水區休息,回頭看見我了,笑著說:hello…where are you from?

我…◎#¥! ×※¥#…

但是還是很禮貌的說:China…

她說:ooh, China! great place! I’ve never been there before…

我又客氣了兩句。

老太太又遊了一個來回,停下來看著我:hi,how are you? where are you from?

我真崩潰了啊,很沒脾氣的說:China……..

然後老太太的回答讓我當場吐血

“Ooh!China!I met two boys right here just now, and they're from China too!”…….

                                Game2遊戲冷笑話分享: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本文來自冷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