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休閒遊戲:求合體 搞笑有趣的城鎮建設

《求合體》(Cat village)是一款將消除類遊戲的玩法與城鎮建設元素相結合的益智遊戲。它易於上手、難於精通,要想拿高分,您需要有良好的規劃能力以及反應力,當然,還有一部分就是運氣成分了。

休閒遊戲:求合體 搞笑有趣的城鎮建設1

遊戲講述的是在一個充滿愛的村子,它的名字叫三裡屯。在這個愛意濃濃的村子裡,居民們的生活快樂又安寧。直到有一天,您將掌管這片土地,為這片土地的人們帶來更加幸福的生活。當然,只有您駕臨這個村子之後,才會明白:只有真正的合體,這個村子才會有更加光明的未來。

休閒遊戲:求合體 搞笑有趣的城鎮建設2

以合體為主題的全新遊戲,每一株草叢、每一幢房屋、每一隻貓咪都時時刻刻哭喊著求合體。不過,合體不是那麼簡單哦!一切都取決於您的旨意,一切都決定于您的安排。您的每一位子民,都在等待著您英明的合體決定!超過10級以上的合體級別,豐厚誘人的合體獎勵,童叟無欺的合體商店,讓我們的三裡屯變得更加繁榮昌盛吧!

休閒遊戲:求合體 搞笑有趣的城鎮建設3

總而言之,這是一個會讓您覺得千岩萬轉路不定,迷花倚石忽已暝的遊戲。所以一定要格外小心貓咪占地方,一定要弄成寶箱才行。最後當您得到您正需要的葉子的時候,您就會覺得柳暗花明又一村了!其實,位置的佈局和運氣都非常重要。

休閒遊戲:求合體 搞笑有趣的城鎮建設4

休閒遊戲:求合體 搞笑有趣的城鎮建設5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