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休閒女生手機網游開測在即《叮叮堂》萌獸惹人憐

開測在即,叮叮堂裡的獸獸們也按捺不住啦!紛紛爆料自己的生辰八字,在這個monster hunter的季節,哪個可愛的萌獸會被有愛的友友收留呢?

休閒女生手機網游開測在即《叮叮堂》萌獸惹人憐1

我叫板牙蟲,媽媽說我是綠色的所以是春天生的。我常常很多事情想不明白甚至忘記,但媽媽說我是最聰明的,我相信媽媽的話。我喜歡吃堅硬的果實,門牙是我撬開果殼的利器,久而久之形成了大板牙。媽媽說皮卡丘是我同父異母的兄弟,所以我們都有電擊的必殺技。

休閒女生手機網游開測在即《叮叮堂》萌獸惹人憐2

猜不猜得出我的名字?你看我多健壯!我叫小岩怪,你知道我來自哪裡,看看我臉上的雀斑,看看我頭上的左輪手槍!我就是帥氣的西部牛仔。不要笑話我一隻眼大一隻眼小,這樣我才能射擊時百發百中!好了不說了,牛仔很忙。

休閒女生手機網游開測在即《叮叮堂》萌獸惹人憐3

豆豆…豆豆…我是雙槍豆…豆…我是一隻成熟的豆…豆,我是秋天生的。我不喜歡搭理板牙蟲他們,因為他們老說我長著一張“囧”字臉,我猜想一定是他們的眼睛壞了。媽媽曾用豆莢給我做了兩把槍,就打發我去闖世界了,但是這個世界我真是看不慣…看不慣。還有,我會永遠記得我是一個植物,總有一天我會長出長長的藤條,結出很多豆…豆。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