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任天堂稱微軟SmartGlass無法與WiiU抗衡

在今年的E3遊戲展上,微軟雖沒有帶來萬眾期待的Xbox 720,但卻在發布會上發布了自己的一款新產品——SmartGlass。看起來這像是一款外設,但實際上它是一款APP。

SmartGlass是微軟新研發的一款應用軟件,它以Xbox主機為數據核心,可以安裝在用戶的手機、平板或是電腦上。有了它,你可以讓自己的平板或手機搖身一變成為電視機的顯示屏、遊戲機的控制器、電影電視的輔助熒幕、網絡的遙控器,諸如此類等等。更為關鍵的是,SmartGlass兼容iOS、安卓和Windows三大系統,用戶不必為系統的兼容性發愁。

任天堂北美傳訊董事Charlie Scibetta在接受采訪時表示,微軟即將推出的SmartGlass是Xbox360的假肢,完全無法媲美WiiU標配的GamePad。

Charlie Scibetta表示:“我們很滿意標配這個解決方案,而不是像微軟這樣推出外設來補救。等你手握WiiU的平板手柄時,你就會知道這個才行得通,而且你會發現(SmartGlass)那種曲​​線模仿的解決辦法是行不通的。”

聲明:網游戲頻道登載此文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公司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