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二次元手遊[街頭獵人]今日全渠道公測

據報道/全球首款會動的漫畫手遊《街頭獵人》於今日全渠道公測。同時,SING女團為《街頭獵人》獻唱的主題曲MV也將在酷狗正式上線,女團成員也將出現在遊戲中陪伴玩傢,為玩傢呈現遊戲內外雙重娛樂的激情沖擊。作為一款二次元日系動漫風手遊,《街頭獵人》在內測時俘獲瞭超過百萬玩傢的青睞,創下瞭次日留存超過50%的成績。

s03

《街頭獵人》官方網站:http://www.sthts.com

集結卡牌、格鬥、動作玩法 主打二次元題材

據瞭解,《街頭獵人》作為一款二次元手遊,在整體的畫面表現上采用日韓風格,角色設定和繪畫風格有著非常濃重的動漫氣息,以貼合更多二次元用戶。遊戲中角色的動作設計也非常連貫,在釋放必殺技時甚至還會出現各種特寫鏡頭,帶給玩傢更強的戰鬥臨場感。除此之外,遊戲中為玩傢提供瞭豐富的角色,不同角色所持有的武器也各不相同,除瞭常規的刀劍、槍械之外,連籃球亦或是頭發都能成為我們的武器。

s02

玩法部分,遊戲集結瞭卡牌、橫版格鬥、即時動作等多種玩法。卡牌的收集、養成樂趣,橫版格鬥的暢爽,即時動作的超強打擊感與炫目華麗的特效,讓玩傢可以體驗超豐富的樂趣,輕松地享受無限連擊的快感。橫掃副本、挑戰、PK等等花樣翻新的玩法,讓玩傢暢想視覺與戰鬥的雙重盛宴。

操作部分,遊戲采用常規的左右移動按鍵搭配技能的設定。為瞭降低遊戲操作的疲勞度,該作還加入瞭自動攻擊的設定,此時玩傢隻需適時點擊技能便可完成戰鬥。遊戲戰鬥中最多攜帶三名隊員,玩傢在戰鬥中可以根據地方的情況切換相應的隊員上場進行戰鬥。除此之外,玩傢還可以在進入戰鬥時召喚一名好友共同進行戰鬥。

攜手酷狗跨界合作 共建音遊聯動模式

在遊戲呈現超豐富精彩內容的同時,《街頭獵人》將與酷狗跨界合作,開啟“樂遊”互動的多方位娛樂盛典。在遊戲公測時,SING女團量身打造的遊戲主題曲MV《愛情獵手》也將在酷狗同期首發播放。而且,SING女團成員還將在遊戲中以性感、可愛等多變的造型,陪伴玩傢一同冒險,讓玩傢即能玩遊戲,還能聽音樂、看美女,盡情享受《街頭獵人》所帶來的美妙感受。

s01

而對於酷狗來說,《街頭獵人》作為和酷狗音樂第一款深度合作的手遊,將旗下最為火爆的女團壓上,也可見其對這款作品的看好。而在公測開啟的同時,《街頭獵人》將舉辦一系列福利活動,為玩傢免費派送海量的獎勵,讓玩傢盡情體驗遊戲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