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九件魔器的奧秘圖文通關攻略

九大神器一:群獸首領之牙

跳過劇情,來到案發現場。發現鐵鍬,並用鐵鍬撬開岩石,進入尋找物品完成後得到火柴盒;

進入酒吧,在吧臺上得到鑽子;在酒櫃中找冰箱把手,把冰箱把手裝好打開冰箱得到冰住的小刀;把冰住的小刀放到A處,用鑽子敲開得到小刀;用小刀打開B處的密板,得到日記本和藥水;在C處尋找物品得到部分卷軸。

來到狼人的巢穴,在石頭上找到水壺;在地上找到火水;用火柴和火水點亮A處的油燈後,圖中右邊就會出現亮點和看到牆上的符號;進入B處尋找物品,完成後得到繩子;

把繩子掛到A處,再把水壺綁在繩子上就會發現左邊牆上的符號了;左邊牆上的符號,按B處顯示的符號順序,從上到下的點擊,出現一本書;把之前酒吧得到的卷軸放到書裡,狼人出現了;

回到酒吧,在A處得到一根架子腳和燈泡,並且輸入“263”密碼,打開神秘實驗室;在B處尋找物品,得到燒杯;

回到案發現場,修好A處三腳架;在B處尋找物品後,得到吊墜;

把吊墜掛到三腳架上,把燒瓶放到地了,得到了狼人的血;

回到酒吧,打開實驗室;分別把之前的綠色藥水和狼人的血放進實驗室,完成3次正確配色後得到紫色解藥水(配色遊戲這裡,一下子忘記記下順序了,大家逐個試試很快就可以配出來了)

回到狼人的巢穴,在A處完成尋找物品,得到廢紙;在地上找到勺子和木柴;把木柴和廢紙放到B處,把解藥放到C處的鐵鍋裡,再用火柴點燃木柴加入解藥,最後用勺子裝解藥交給狼人;這樣“群獸首領之牙”就找回了。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