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久遊代理[機動戰士敢達OL]端遊今日公測

官網地址:http://ms.9you.com/

據報道/久遊作為國內唯一一傢擁有萬代“正版敢達遊戲產品系列” 代理權的中國代理商,從最早的《SD敢達OL》起,已經陸續推出瞭集端遊、頁遊在內,多款敢達題材的遊戲瞭。近日有消息稱,由日本遊戲廠商萬代南夢宮在線開發,久遊網代理運營的最新正版敢達機甲射擊端遊《機動戰士敢達OL》已於今日開啟公測。

g01

采用完整比例機體 更富沖擊力

區別於此前久遊代理的《SD敢達OL》,此次公測的《機動戰士敢達OL》中的機體均按照原作數據比例打造,看上去極富沖擊力,戰鬥表現更加真實。遊戲中的機體分為強襲、重擊、炮擊、狙擊、支援五種機型,不同的機體作戰能力不同,但均可根據戰場環境和作戰需要進行自主改裝,不同的武器配裝、性能強化、機身塗裝,以及精密的六圍屬性保證瞭每個機體的特色,多元化改裝讓玩傢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個性化機體。

g04

《機動戰士敢達OL》的世界觀完全忠於原作,諸多人氣機體、經典場景均在遊戲中得到完美復刻。同時,原作中的MS或MA及其機師們都會陸續在遊戲中登場,玩傢可以與動漫中的王牌機師一同戰鬥,體驗那些經典的劇情及橋段,甚至可以成為指揮官,主導戰局。

新版本融入諸多玩法 主打百人戰鬥模式 

據瞭解,此次公測為最新版本《機動戰士全面進化》。在最新版本中中,所有機體的性能得到全面進化,不但強化瞭機體的各項數值,其武器配備也更加豐富,同時還加入瞭大規模海戰地圖“庫庫爾斯·多安之島”。值得一提的是,遊戲全新的廣角視角解放瞭玩傢們的視野,可以讓玩傢更快觀察到戰場上敵人的行動,提前制定策略。新版本同時還加入瞭機體熟練度系統,機體熟練度系統將記錄下版本內所有機體的戰績,當經驗值累積到一定程度後機體熟練度等級就會得到提升。

g03

團戰一直都是動作射擊類遊戲最大樂趣,《機動戰士OL》這步子邁的是相當的大,遊戲中支持52 VS 52百人大戰模式,在百人同屏的情況下,《機動戰士OL》大地圖得到瞭有效的玩傢填充。同時,遊戲也不會因為需求人數過多,導致很難湊齊一個房間。根據此前的數據,在今年1月的測試時,第一個房間僅用時35秒便湊滿第一組房間。

除此之外,“巔峰大獎賽”也與今日與公測版本一同在第一戰區開啟試運行。據官網消息,每屆賽事最大可容納48支隊伍參賽,參賽機師數目可達2400多名。由遊戲內的賽會系統在報名的玩傢中隨機挑選,並按照軍銜組隊匹配,以保證每場比賽都能在勢均力敵的情況下舉行。

g02

敢達這一題材擁有多高的人氣已經無需多言瞭。系列初代TV版動畫《機動戰士敢達0079》自1979年登場以來,系列動畫至今已經上映近20部,現已成為日本卡通作品中最著名的系列之一,《機動戰士高達》更是與《宇宙戰艦大和號》《新世紀福音戰士EVA》並稱為日本SF動畫的3大裡程碑。而《敢達》系列的遊戲及其衍生作品從最早的FC到現在的移動平臺,涵蓋瞭所有的遊戲平臺,且每次都能取得不錯的成績。

據瞭解,同樣有久遊代理的敢達題材作品:《SD敢達OL》從2008年12月至今累計註冊人數已經達到瞭5000萬人,時至今日月流水依舊保持在1000萬元以上。而頁遊版的《SD敢達大作戰》自2014年10月中旬上線至今,月流水超過800萬。此次推出的《機動戰士敢達OL》能否一躍超過前作的成績?就讓我們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