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中華網旗下CDC軟體收到納市退市通知書

Game2遊戲:


11月24日消息,CDC軟體今天表示,該公司已從納斯達克股票市場收到日期標注為2011年11月17日的退市通知書。同時CDC軟體也聲稱將請求聽證。

通知書稱,納斯達克職員行使了自身的自由裁量權,因為納斯達克上市規則5101條款中有關公共利益擔憂的內容,以及CDC軟體未能及時提交截止2010年12月31日財年的20-F表格檔,決定勒令CDC軟體從納斯達克退市。納斯達克已在2011年10月5日暫停CDC軟體的股票交易。

根據納斯達克的退市通知書,CDC軟體可在2011年11月25日以前申請召開聽證會,由納斯達克上市資格委員會進行聽證。因此,CDC軟體計畫及時申請召開聽證會,將在會上解決納斯達克職員擔心的問題,並提交相關計畫來重新遵循繼續上市交易的所有適用規定。但是,CDC軟體不能擔保納斯達克上市資格委員會將批准該公司有關繼續上市交易的請求。

在請求召開聽證會的同時,CDC軟體還將請求納斯達克暫停實施勒令其退市的決定,直到至少納斯達克上市資格委員會在聽證會結束後發佈決定時為止。如果納斯達克決定不批准暫緩實施退市命令,則預計當前股票暫停交易的狀態將在2011年12月12日或該日前後轉為停止交易。在這種情況下,CDC軟體股票屆時將有資格在店頭市場上進行交易。

在收到納斯達克有關是否批准暫緩實施退市命令的決定以後,CDC軟體將發佈有關其股票交易狀態的聲明。預計納斯達克將在2011年12月12日以前作出這一決定。CDC軟體預計納斯達克上市資格委員會的聽證會將在明年初召開。

CDC軟體近期風波不斷,其長期投資者Wynnefield Capital週二致信該公司董事會,要求董事會基於CEO葉克勇在宣誓後的司法程式中提供了虛假的證詞而終止其所有職務,且任何不同意採取這一行動的董事都應馬上辭去自身職務。

今年8月,CDC軟體發佈該公司2011年第二季度財務報告。財報顯示,不按照美國通用會計準則,CDC軟體第二季度營收為5638.5萬美元,高於上年同期的5400萬美元;淨虧損為377萬美元,不及上一季度淨虧損222萬美元。

From:tech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