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中興九城獲《中國好聲音》遊戲改編權

GAME2.TW遊戲攻略:


GameLook報導/ 第九城市今日宣布:九城已與中國好聲音製作方達成合作協議,九城旗下子公司中興九城網絡科技(無錫)有限公司與夢想強音文化傳播(上海)有限公司簽約獲得中國好聲音品牌全平台遊戲獨家開發權。

中興九城將全面代理和開發中國好聲音品牌的相關遊戲。同時也會邀請好聲音簽約學員進行跨界合作,在遊戲內展示好聲音學員形象。除了中興九城的自身研發團隊外,也和國內各大製作公司進行接洽,在遊戲形式和內容上爭取提供各種不同類型的產品和體驗。中興九城將會針對中國好聲音在合作期內推出數款不同類型的遊戲,別分基於手機、電視以及PC平台。

中興九城公司總經理趙靜誼表示,非常高興能夠和中國好聲音達成合作協議,中國好聲音在中國已經取得市場和口碑的雙豐收,這次中國好聲音團隊首次涉足遊戲領域,中興九城將憑藉自身的研發和運營實力,將中國好聲音的良好品牌效應延伸至虛擬遊戲領域。

夢想強音方面表示:好聲音在音樂市場領域取得了巨大成功,這次涉足虛擬遊戲領域,集團非常重視和慎重,最終決定選擇中興九城作為合作夥伴,最主要看中了對方的強大實力,以及在虛擬遊戲領域的運營及研發優勢。我們認為這次的合作將是雙方品牌效應的強勢聯合,我們期待在未來能夠取得更大的成功。

中興九城

中興九城是九城與中興集團聯合出資創立的公司,公司致力於增值業務內容集成服務(TV Store)、家庭網絡終端研發、動漫、遊戲內容產品運營和增值業務平台軟件銷售及客戶定制開發業務四大領域。中興九城計劃在未來兩到三年內實現以支持網絡、手機、電視三網增值業務為一體的產品與終端,計劃進入90%以上的互動電視家庭,以打造國內高質量的互動電視娛樂平台。

台灣遊戲網:更多遊戲資訊,遊戲攻略,請關注www.game2.tw 台灣遊戲攻略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