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中經合攜創新工廠押寶HTML5遊戲廠商磊友

  專注於HTML5遊戲在移動設備上的研發和運營的北京磊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日前獲得知名風險投資公司美國中經合集團和創新工場發展基金的共同投資,中經合和創新工場將各有一個董事會席位。

  資料顯示,磊友成立於2010年9月,曾獲得創新工場創始人李開復的天使投資。該公司專注於移動設備的網絡遊戲開發,特別是HTML5技術標準的產品研究和開發。在HTML5技術領域,磊友科技已經擁有了數十項海內外專利。據透露,目前,磊友正在開發國內第一個基於HTML5技術的手機遊戲和社交網絡的“多泡”遊戲平台。現任公司CEO黃何在創業之前曾供職於華為、騰訊,歷任工程師、產品經理和產品總監。

  據悉,本輪投資由中經合領投,金額高達上千萬美元。這也是中經合繼創新工場、分眾傳媒、個信、世紀互聯、圖吧、3G門戶網、大旗網、首信易支付等之後投資的又一家互聯網公司。目前,中經合管理七支基金,逾7.5億美元的資產,在北京、台北、舊金山設有分支機構。

聲明:網游戲頻道登載此文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公司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