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中文互娛發行《諾文尼亞》 開創IP一體化新模式

日前,中文互娛正式公佈瞭旗下手遊《諾文尼亞》的最新動向。繼在iOS、安卓兩大版本同步首測後,《諾文尼亞》即將於7月中下旬再次開啟刪檔測試,隨後將亮相2016ChinaJoy並正式開啟逆向思維打造IP一體化的發行模式。首測期間,iOS及安卓平均次留達55%、7日留存平均達24%。

01

全新連線消除戰鬥方式 多位日本CV配音 

據瞭解,《諾文尼亞》是由中文互娛發行的一款二次元連珠手遊,遊戲打破傳統的“平面展現”模式,采用新穎的連線消除戰鬥方式,帶給玩傢暢快的遊戲體驗。其打破傳統連珠消除遊戲的傳統玩法,讓玩傢既能輕松上手遊戲,又能通過連珠屬性相克、預判消除後連珠的排列變化,達到超爽的COMBO連擊。而在首測中亮相的聯機組隊玩法,則讓玩傢與小夥伴可以隨時聯手冒險。

02

除此之外,《諾文尼亞》精心繪制眾多軟妹,禦姐,蘿莉等角色,同時搭配日本著名CV傾情獻聲。而豐富的職業設定,百餘位冒險夥伴與多種個性技能的自由組合,輕松打造隻屬於自己的冒險組合

瞄準2.6億二次元用戶  開創IP一體化新模式

中文互娛並未將《諾文尼亞》的用戶進行廣泛的定義,除瞭傳統遊戲用戶外,還瞄準瞭2.6億的二次元用戶。對於在活躍度、黏性、付費率等方面表現極高的二次元用戶,占其網絡行為66.8%的是遊戲,而移動遊戲則占總遊戲類型的74.7%,畫風、聲優、劇情以及收集是二次元用戶對遊戲的選擇的標準,而《諾文尼亞》日系二次元畫風、日本多位CV配音、超燃的劇情以及數百位夥伴的收集樂趣,恰恰滿足二次元用戶對手遊的選擇標準。

03

中文互娛作為《諾文尼亞》的發行商,是中文在線基於手機遊戲產品向用戶提供娛樂服務的綜合平臺,通過與國內外不同領域頂尖供應商的開放式合作,以遊戲發行為切入點,貫穿企業內外資源,使同一IP內容的多重形態轉換得到新拓展,打造出現象級復合型品牌效應,從而形成IP一體化的新型泛娛樂發行。其倡導的“文學+”戰略,便是致力於與不同優秀的廠商進行開放式合作,拓展影遊聯動、漫遊聯動、音遊聯動等泛娛樂生態模式,以不斷創新和共贏為目標,所推動的全新戰略。

基於遊戲自身以及二次元用戶特性,中文互娛在發行《諾文尼亞》時,以逆向思維推動其倡導的“文學+”戰略,即先以遊戲本身出發,推動其在市場及用戶中的影響力和地位,同步推出同人小說、動漫、二次元形象等,最終形成完整的泛娛樂生態鏈,輻射更廣大的用戶群體。由此,《諾文尼亞》籌備將遊戲內的經典角色進行更高的3D渲染刻畫,並推出同名動漫,與漫展合作進行傳播。此後,中文互娛還將陸續推出根據遊戲劇情改編的小說以及劇集式動漫,並在各類動漫網站更有效地深化泛娛樂戰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