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中手遊宣佈完成合並交易 從納斯達克摘牌

8月11日中手遊宣佈,該公司與Pegasus投資控股有限公司(Pegasus Investment Holdings Limited)旗下全資子公司Pegasus合並子公司(Pegasus Merger Sub Limited)已經完成瞭合並交易。這一交易的完成也是根據中手遊與Pegasus合並子公司於2015年6月9日簽署的協議而進行。經過此次合並之後,中手遊將停止上市,並將成為Pegasus投資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之一。

根據此前的合並協議,在合並交易生效之前發行並流通在外的中手遊每股A類普通股(票面價值為0.001美元)和每股B類普通股(票面價值為0.001美元)都已經被取消,以此換取1.5714美元的無息現金。與此同時,為瞭避免質疑,在此次合並交易之前立即發行和流通在外的中手遊每股美國存托憑證(相當於4股普通股)已經被取消,以此換取22美元的無息現金。

在此次合並交易生效之前註冊的有權獲得合並報酬的股東將收到一封轉送函和指導函,主要關於如何放棄他們的股權本以便獲得合並報酬。股東們在放棄股權本之前應當等待接收轉送函。在此宣佈之後,作為中手遊美國存托憑證受托公司的紐約銀行梅隆公司將要求股東放棄所有美國存托憑證以換取合並報酬。在放棄美國存托憑證之後,相關的美國存托憑證信信托公司將給放棄這些股權的股東們支付每股美國存托憑證22美元的無息現金。

與此同時,中手遊今天還宣佈,該公司已經提出要求,其在納斯達克全球市場(以下簡稱“納斯達克”)交易的美國存托憑證應當停止交易。中手遊要求納斯達克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遞交Form 25文件,以便讓該公司在納斯達克市場交易的美國存托憑證停止交易,並終止該公司債券的登記。中手遊計劃根據1934年美國證券法案終止其報告義務,在10天內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遞交Form 15文件。與此同時,中手遊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遞交特定報告和相關格式文件(包括Form 20-F 和Form 6-K文件等)的義務也將立即終止,一旦美國存托股票註銷登記,這些義務將立即終止。

from:騰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