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中國美術學院支持CGBC2012副教授路海燕出席

  來源:【07073】

  作為中國遊戲產業頂級商務盛會,第十屆中國遊戲商務大會(簡稱:CGBC)將於2012年7月25日至29日在中國上海拉開帷幕。屆時,將有來自全球百餘家遊戲及相關產業企業的近千名精英匯聚一堂,參加包括高峰論壇在內的包含各專業領域的11個主題論壇。近日,CGBC更是獲得來自中國美術學院的大力支持,其傳媒動畫學院網游系系主任路海燕先生已確認出席今年的新增設的遊戲教育論壇。

  中國美術學院傳媒動畫學院網游系系主任路海燕先生:

  路海燕先生是中國美院傳媒動畫學院網游系的主任和副教授,北京美術家協會理事;文化部遊戲內容審查委員會委員;中國軟件行業協會遊戲軟件分會人才培訓委員會副主任。 1982年畢業於中國美院國畫系,曾先後在文化部少年兒童文化藝術司藝術處、文化部文化市場管理局美術處、文化部文化市場發展中心工作。

  中國遊戲商務大會(CGBC)自2009年整合以來,以豐富多樣的組織形式、精彩紛呈的會議內容和務實積極的社交環境而著稱,大會已經成為對中國遊戲產業及相關產業發展趨勢進行廣泛討論,交流經驗和增進彼此感情的最佳商務平台。 2012年CGBC大會由11個主題論壇組成,包括:“中國國際數碼互動娛樂產業高峰論壇”、“中國國際網頁遊戲峰會”、“投融資論壇”、“網絡遊戲與產業鏈合作論壇”、“SNS和Social Game論壇”、“海外發展與合作論壇”、“媒體營銷論壇”、“遊戲教育論壇”、“娛樂產業合作論壇”、“桌面遊戲論壇”,以及“遊戲倫理與文化分會”。 2012年中國遊戲商務大會誠摯地邀請您屆時參觀訪問、合作洽談、商務交流、謀求共贏!

  找網頁遊戲,就上07073!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