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中國手遊總裁應書嶺:一個發行為王的時代

中國手遊總裁應書嶺:一個發行為王的時代。隨著智能手機的普及,大量傳統遊戲廠商的湧入,2013年被看作是"中國手遊元年"。但是隨著該市場大量參差不齊的手遊產品湧入,要想在手遊市場大浪淘沙中存活下來,除瞭遊戲產品要創新、尋求差異化外,同時擁有優秀的發行渠道,也是手遊廠商強大的核心優勢。眾多擁有一定實力的遊戲研發商、手遊渠道及用戶資源的企業都遇見瞭這一發展趨勢,開始涉足移動遊戲的發行領域。隨著移動遊戲市場的進一步成熟,發行商的行業價值將會進一步加大。

CMGE中國手遊專註於移動遊戲的開發及發行,是國內首傢登陸納斯達克資本市場的手機遊戲公司。2013年CMGE中國手遊走出瞭因企業轉型的帶來的低谷期,同年開始其在發行領域戰略佈局。現在CMGE中國手遊已擁有國內一流的移動遊戲運營團隊,並提供專業的、深度的遊戲運營服務。

近日,從WMGC主辦方MGEA聯盟和北京漢威信恒展覽有限公司傳出消息,CMGE中國手遊總裁應書嶺已經正式確認出席2014 WMGC大會並與大傢分享其在手機遊戲發行領域的經驗心得。

應書嶺:

CMGE中國手遊總裁,主管CMGE中國手遊發行業務,其在手機遊戲產品甄選、發行、運營和營銷等方面擁有豐富經驗。

持有江西財經大學國際經濟與貿易學士學位,曾任職於渣打銀行上海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