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中國成《憤怒的小鳥》最大使用者市場

Game2遊戲:


《憤怒的小鳥》開發商Rovio聯合創始人尼克拉斯·海德(Niklas Hed)和行銷主管彼得·維斯特巴卡(Peter Vesterbacka)在芬蘭首都赫爾辛基的Slush大會上表示,基於日活躍使用者數量,中國已經超越美國成為《憤怒的小鳥》的最大市場。

海德稱,在開發《憤怒的小鳥》之前,他們已經開發了51款遊戲,許多賣給了Namco和EA這樣的協力廠商公司。後來當Rovio決定創作自己的遊戲時,公司卻陷入了窘境,瀕臨破產,不得不裁員20人。海德說:「當時我們差點賣掉或關閉公司。」

維斯特巴卡表示,Rovio並不準備開發「下一個《憤怒的小鳥》」遊戲,相反,公司會集中發展《憤怒的小鳥》,將其推廣到每一個地方。維斯特巴卡說:「我們將公司押注在一個品牌上。在《憤怒的小鳥》之前,我們已經開發了51款遊戲,此次是一個十分重大的決定。」

當前,《憤怒的小鳥》全球下載量已突破10億次。但兩位高管表示,將來公司不再公佈下載次數,而是要追求日活躍使用者量。

維斯特巴卡說:「我們曾宣佈過3000萬的日活躍使用者量,但那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我們希望成為第一個擁有10億日活躍使用者量的娛樂品牌,希望能在未來2年至3年內實現。」

關於《星球大戰》版《憤怒的小鳥》,維斯特巴卡說:「每一款新遊戲都比前一款出色。讓我們引以為豪的是,我們是一家學習型企業,因此我們與最出色的人合作,包括Lucas Arts(《星球大戰》版權方)。」

維斯特巴卡還稱,未來幾年內,公司超過50%的營收將來自實物。其中,大部分業務漲幅來自中國。維斯特巴卡說:「我們對中國業務十分滿意。中國是最大的智慧手機市場,在那裡我們擁有最多的日活躍使用者。」

談及IPO(首次公開招股)問題,維斯特巴卡稱:「媒體喜歡對IPO和並購問題進行猜測,我們對這些問題不是很擔心。我們是一家盈利公司,能夠支援公司的自身發展。我們只想把《憤怒的小鳥》做得盡可能地大,我們不需要做其他事情。」但維斯特巴卡同時補充道:「如果可行,我們會進行IPO。」

from:sohu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