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中國好學霸修改無限小紅花教程

中國好學霸修改無限小紅花教程小編為大家整理好了,沒有小抄怎麼當學霸,下面小編就教大家中國好學霸修改無限小紅花,小抄神馬的想抄就抄,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的學習了。

修改前提:

1.已經root權限的安卓設備一台。

2.下載並安裝好中國好學霸。 下載地址

3.下載並安裝好燒餅修改器。並且設置懸浮窗口顯示。 下載地址

修改教程:

首先進入遊戲,把遊戲的第一關過掉,這時系統會獎勵我們一朵小紅花。這時我們打開燒餅修改器,選擇聯合搜索,在搜索界面輸入數字“1”。

中國好學霸修改無限小紅花教程1

中國好學霸修改無限小紅花教程2

這時我們發現搜索得到的數據還很多,還不能修改,沒關係,點確定繼續搜索吧。

中國好學霸修改無限小紅花教程3

再答出一題,讓系統送的小紅花變成兩朵。再打開燒餅修改器,在輸入界面輸入數字“2

中國好學霸修改無限小紅花教程5

此時我們得到的數據就變的很少很少了,點擊全部選定,把所有數據都修改成999999,點擊確定修改之後。你會發現小紅花變成了可恥的100W。 。好吧,小抄在等著大家。 。

中國好學霸修改無限小紅花教程6

中國好學霸修改無限小紅花教程7

以上就是中國好學霸修改無限小紅花的教程,希望對大家能有所幫助。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