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世界末日拯救地球《怪物世界》背景演義

  來源:【07073】

  在浩瀚的銀河系裡。一個叫地球的星球裡,身在沿海市的段卡彬這時正在家裡呼呼大睡。 。 。 。 。

  而在另一個星系裡。一個到處都衝滿著怪物的星球裡正發生著一場巨大的戰爭:偉大的英雄賽文正帶領著星球上的人們,和操控所有怪物的暗黑獵人進行戰鬥。戰鬥的情景非常激烈,,賽文看到人們一個個逝去,便帶著喵千尋還有另外兩個英雄一起披荊斬棘、破釜沉舟。一路殺到了帝都,和暗黑獵人決一死鬥。他們合力吧暗黑獵人的追隨者'邪龍'給封印進了夢之塔。趕走了暗黑獵人。而偉大的賽文為了要封印住強大的邪龍用上了一身的力量。他用自己最後一點力量製造成了一顆種子。一顆獵人王的種子。他將自己的靈魂安置在了一個神奇的空間裡面,在這裡賽文是不會死的,但是賽文將永遠不能回去了。

  他預言到:“500後,會有一給人拿到我用力量製造的種子,開啟我所在的空間。而這個人將會是偉大的獵人王。”可是誰也沒看見暗黑獵人正在遠處拿著古精靈聚能炮對著他們。正當暗黑獵人吧聚能砲彈發射出去時,有一個黑洞悄聲無聲的把砲彈吸走了,帶著那顆獵人王的種子。 。 。 。 。

  怪物世界,創造不一樣的精彩!

  4399小遊戲《怪物世界》官網:http://news.4399.com/guaiwushijie/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