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世嘉裁員並關停遊戲準備轉型數字銷售

  世嘉希望從一家零售遊戲開發商轉型到數字銷售渠道。此次重組將涉及一部分裁員,並會關閉部分遊戲。

  根據此次調整,世嘉將重組很多內部功能部門,帶來“大量的重疊崗位”。關於有多少崗位將受到影響,世嘉公司代表拒絕發表評論,只是稱世嘉希望在“零售和數字銷售方面都具備強大且平衡的知識產權結構”。

  早在上個月,世嘉澳大利亞工作室80人的團隊裁員37人,規模將近一半。裁員之後的工作室主要業務也變更為數字渠道發行。

  世嘉在一份聲明中表示:“由於經濟形勢嚴峻,互動遊戲行業發生重大變革,世嘉決定整合發行業務,專注於開發數字內容,推廣現有知識產權產品,例如《音速小子》 (So​​nic the Hedgehog)、《全面戰爭》(Total War)、《足球經理》和《異形》系列遊戲等。”

  世嘉表示:“此次基於現有和數字知識產權進行的業務調整是確保世嘉繼續投資和加強數字業務,同時減少對傳統產品依賴性的必要措施。”

  不僅僅是世嘉,EA的加拿大分部日前也宣布裁員並轉型,負責NFS系列的Black Box工作室也牽涉其中,據稱該工作室將轉型為免費在線遊戲開發商。

  關於世嘉(SEGA)

  SEGA自1960年的成立以來,主營娛樂器材方面的製造,1983年進入家用遊戲機市場,之後仍持續提供先進的產品,領導市場的SEGA核心CPU即使被廣泛運用到其他領域,並擁有許多專利性的技術產品和世界頂尖的遊戲軟硬件製作技術,受到了眾多好評。

聲明:網游戲頻道登載此文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公司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