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世嘉與Pocket Laboratory達成資本結盟

Game2遊戲:


GameLook 報導/日本社交遊戲產業目前正趨於成熟,社交遊戲與傳統電子遊戲領域的融合也在進一步的加深。日本知名電子遊戲公司Sega(世嘉)就於近日宣布,公司將與位於東京的社交遊戲初創公司Pocket Laboratory達成資本結盟合作模式,並共同開發麵向日本本土地區以及海外市場的社交遊戲。

有關此次合作的資金和條款尚未對外宣布,但目前已知的是兩家公司將著重在智能手機平台上社交遊戲的開發。

Pocket Laboratory公司目前擁有超過80名員工,旗下有多款社交遊戲運行在夢寶谷和Mixi平台上。 Pocket Laboratory公司曾於去年九月獲得來自東京孵化基金DCM以及其他投資商總計1200萬美元的融資。

世嘉公司於2011年9月28日開始為日本社交遊戲平台DeNA中國子公司上海縱遊網絡技術有限公司運營的中國版“Mobage(中文名:夢寶谷)”相繼提供4款Android手機遊戲產品。本次世嘉公司向中國版“Mobage”提供的4款遊戲產品分別為9月28日上線的《喜羊羊塔防大作戰》和10月份即將上線的《喜羊羊大跳躍》、 《喜羊羊連連看》和《魔法氣泡》。 《喜羊羊》系列3款遊戲是世嘉獲得中國超人氣動漫《喜羊羊與灰太狼》正版授權開發的全新手機遊戲。 《魔法氣泡》是一款擁有全球用戶的著名益智遊戲。世嘉公司在日本地區也運營了包括Ryuu Ga Gotoku, Phantasy Star Eternal Hunters, Puyo Puyo在內的多款社交遊戲。此外,該公司在美國市場上發布的iOS遊戲Kingdom Conquest表現相當搶眼。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