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不瘋魔不成功《夢幻飛仙》天師王道極端精神流

  《夢幻飛仙》專區

  無論遊戲還是生活,如果沒有一股必勝的決心是很難獲得成功的。在6711《夢幻飛仙》遊戲裡面天師這個職業的【精神】屬性相當重要,下麵就為大家揭開極端精神流成功的秘笈。

  夢幻飛仙大家都知道遊戲裡有一項提升人物能力重要功能,就是【裝備洗練】!通過洗練可以隨機洗出各種不同的屬性,能洗出的屬性類型很多。那麼要洗練出什麼樣的屬性,才是最佳方向呢?

夢幻飛仙夢幻飛仙

  首先,大家不要被簡單的裝備評分欺騙了,評分基本只反映出你裝備的洗練數值是否高,但是即使評分高的洗練屬性,也未必說明這些屬性一定適合你!只有洗出適合你的屬性才是最強的!

  因為我個人玩的是【天師】,就天師這個職業談一談應該如何洗屬性。自開服到現在玩了這麼久天師職業,終於摸到了一套門路,就是重視【精神】屬性的堆積。目前據我所知可以洗出精神屬性的部件是:武器,護腕,護手,戒指,時裝。其他部位沒有洗出過。

  那麼天師職業對這幾個部位就應該要以洗精神屬性為目標,要追求高星級,而且能夠洗出2條以上重複的精神屬性,這樣把精神的數值堆上去!你會發現效果是非常恐怖的!我正是靠這個方法,把精神的單項屬性堆到了700(我目前50級)。請看一看我以下2個技能的效果吧:

技能資訊技能資訊

  隊伍中有這樣犀利加血能力的奶媽存在,還畏懼恐怖的世界BOSS和鎮妖塔嗎?而且強力的法傷輸出(法傷是無視抗性防禦的)也保證了單挑能力!

  因為沒有深入的玩其他職業,所以對於其他職業並沒有太多的研究,但是可以預見一點:最強的洗練應該是追求某一項屬性的極端堆積,而每個職業應該都有自己適合的屬性,平均流是沒有前途的。(如魅影應該堆閃躲,天尊應該堆氣血)期待其他職業的高玩發表高見。

  6711《夢幻飛仙》官方網站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