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上海遊我簽約SOFTMAX 獲[火車猛擊]代理

據報道/近日,上海遊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對外宣佈獲得韓國老牌廠商 SOFTMAX的手遊新作 《TrainCrasher》(暫定名《火車猛擊》)的大陸、香港、臺灣、新加坡、馬來西亞代理權同時獲得越南、泰國、印度尼西亞、日本的優先代理權。據官方透露,該作預計將於今年下半年與國內玩傢見面。

據悉,該作的研發商SOFTMAX是韓國老牌遊戲公司,擁有20年的遊戲開發經驗。曾開發過《創世紀戰》系列、《Project M》、《SD Gundam  Capsule Fighter》等多款遊戲,在韓國遊戲領域內享有較高的知名度。而本作更是由《Magna Carta 2(마그나카르타 2)》、《地下城勇士LIVE(던전파이터 라이브)》的原班人馬打造。

遊戲講述“大事變”後,全世界處於頻亡狀態,4名反侵略勇士為瞭破壞象征強權的“ACE列車”而展開的一系列故事。該作以飛馳的列車為遊戲背景,畫面表現方面在2D韓式動漫風格的基礎上融入瞭蒸汽朋克的元素,通過大量的場景,武器等內容不停切換,帶給於玩傢耳目一新的遊戲體驗。

s01

《火車猛擊》是一款以街機遊戲為目標,集擊打、反擊、抓等各種動作為一體的多樣動作化的橫版動作遊戲。該作以格鬥的爽快感為賣點,通過最少的操作實現盡可能多的動作。同時,遊戲中提供瞭多個角色可供玩傢選擇,根據角色的不同,玩法也有所區別,甚至玩傢還能在戰鬥中隨意切換角色。區別於以單機玩法為主的同類型遊戲,本作還加入瞭“鎖鏈系統”,玩傢可以邀請好友一同享受遊戲的樂趣。

s02

關於SOFTMAX:

韓國遊戲廠商SOFTMAX成立於1994年,公司於2001年在韓國上市,先後開發瞭《創世紀戰》系列和《真名法典》系列。公司旗下開發的網遊有《SD敢達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