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一筆劃遊戲攻略第1-10關

安卓有款智力遊戲One Touch Drawing,下到手機上一看很不錯。關於一筆劃,歐拉老人家在很早以前就研究過了(佩服!!),歐拉通過對七橋問題的研究,不僅圓滿地回答了哥尼斯堡居民提出的問題,而且得到並證明了更為廣泛的有關一筆劃的三條結論,人們通常稱之為歐拉定理。歐拉證明:一個圖形要能一筆劃完成必須符合兩個條件,即圖形是封閉聯通的和圖形中的奇點(與奇數條邊相連的點)個數為0或2。歐拉老人家的研究開創了數學上的新分支――拓撲學! !

數學家歐拉找到一筆劃的規律是:

⒈凡是由偶點組成的連通圖,一定可以一筆劃成。畫時可以把任一偶點為起點,最後一定能以這個點為終點畫完此圖。

⒉凡是只有兩個奇點的連通圖(其餘都為偶點),一定可以一筆劃成。畫時必須把一個奇點為起點,另一個奇點終點。

⒊其他情況的圖都不能一筆劃出。

一筆劃的走法有很多種,以下給出的解法只是其中之一,非標準答案,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每頁10關哦! ! !

第1-10關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