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一周網頁遊戲核心要聞(8.08-8.14)

Game2遊戲:


一周網頁遊戲核心要聞(8.08-8.14),內容涵蓋國內、國外網頁遊戲產品與企業動態以及行業本週相關數據報告。

上期回顧:一周網頁遊戲核心要聞(8.01-8.07)

【頁遊新聞】

騰訊《七雄爭霸》最高在線80萬:月入2億

騰訊發布了2011年第二季度財報,披露旗下頁遊《七雄爭霸》最高同時在線人數(PCU)達到80萬。今年4月,坊間再度傳出消息:《七雄爭霸》PCU已達60萬,月營收約1.5億元;7月前後,這一數字被更新為PCU破80萬,月營收近2億元。

傳華為1億元戰略投資崑崙萬維

華為日前已完成對崑崙萬維的戰略投資,將攜手共謀海外戰略。據稱,華為領投了對崑崙萬維的這一輪投資,投資金額高達1億人民幣。這是崑崙上市前最後一輪融資。崑崙原計劃於明年上半年登陸納斯達克,或將轉投國內創業板。

上海遊族獲橫版RPG頁遊《一騎當先》獨代權

8月11日消息,上海遊族信息今日正式宣布取得橫版RPG頁遊《一騎當先》的獨家代理權,遊戲預計8月底在遊族旗下新平台—9787網頁遊戲平台開啟首次封測。

九維網將推全新策略網頁遊戲《復興》

8月8日消息,上海九維網近日公佈了旗下即時戰鬥策略類網頁遊戲新作《復興》的相關信息。目前,遊戲已在研發最後階段,預計會在不久後推出。

冰川網絡將涉足頁遊《遠征OL》在線穩定

8月9日消息,《遠征OL》被稱為2010年最大的黑馬游戲,讓冰川這個網游迅速成為後起新秀,一款遊戲的成功與策劃緊密相關。冰川策劃總監張智成表示,時隔一年,《遠征OL》目前仍穩定在10萬人在線,並透露將會在網頁遊戲佈局。

4399蔡文勝啟動”創業園”:2億用戶+2億資金

在過去4年間,webgame取得了遠高於客戶端遊戲的高速增長。在大型客戶端遊戲動輒上億投資、動用數百人的開發團隊、歷時數年開發所冒的巨大風險相比,網頁遊戲更看重創意,更好地利用快節奏生活中的碎片時間,用戶門檻更低,因此讓數人的小型開發團隊也有同樣的成功機會,更適合擅長創意的草根創業者。

EA旗下EA2D工作室併入BioWare

據國外媒體報導,EA旗下的網頁/ 社交遊戲工作室EA2D日前已併入BioWare工作室旗下,更名為BioWare San Francisco。 EA2D之前的代表作包括FB社交遊戲《龍騰世紀:傳奇》(Dragon Age Legends)。預計合併後EA2D將主要負責開發BioWare現有遊戲的網頁及社交版本。

【人物觀點】

崑崙周亞輝:不要以為海外市場是金礦

歐洲的ARUP值是很高,但是歐洲的付費率很低, 只有5%、8%。中國人的運營能力,我覺得是全世界最強的,而且比歐洲和北美大概領先兩個朝代。我認為騰訊未來三年之內,股價還會翻一番。它能夠創造出更大的生產力和更多的價值。現在在日本排名第一的是崑崙萬維網做的《傲視天地》。

樂港CEO陳博:網頁遊戲面臨三大問題

陳博表示,Webgame是最新的熱點,但市場繁榮的背後有三大問題:一個是整個行業出現非常嚴重的版權山寨化,很多遊戲企業沒有授權也可以用別人的形象、情節;二是嚴重同質化,同樣的遊戲能達到上百種;三是遊戲無腦化,很多遊戲的戰鬥過程非常無聊,不重視劇情。

【資本數據】

人人網11Q2財報:遊戲營收1020萬美元環比增12%

8月12日消息,人人公司(紐約股票交易​​所證券代碼:RENN)今天發布截至6月30日的2011年第二季度未審計財報。財報顯示,2011年第二季度,人人公司總淨營收為3040萬美元(Q1為2060萬美元),同比增長53.2%;淨利潤為80萬美元,去年同期為淨虧損2550萬美元。

人人公司2011Q2財報分析師會實錄

騰訊11Q2財報:遊戲營收36.4億環比增1.9%

總收入為67.390億元,環比增長6.3%。 “QQ遊戲”最高同時在線帳戶數(僅包括小型休閒遊戲)為750萬,比上一季度下降2.6%。 “QQ 空間” 活躍帳戶數達到5.307億,比上一季度增長5.1%;“朋友網”活躍帳戶數達到1.293億,比上一季度增長27.5%。

騰訊2011Q2財報分析師會實錄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