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TERA》歐美服將如期上線 不受判決影響

  NCsoft和Bluehole Studio之間關於《天堂3》洩密案的法律糾紛在前幾天取得了突破性進展,韓國最高法院對這起糾紛做出了有罪判決,一名《天堂3》部門的主管以及一名團隊經理可能面臨牢獄之災,而位於整個事件核心的《TERA》也難免會受到一些波及,不過《TERA》歐美服的運營商En Masse發表了一篇聲明,聲稱無論這起案子最終是什麼結果,《TERA》的歐美服都會在5月1日正式上線運營。

韓國最高法院審判結果不會影響《TERA》歐美服韓國最高法院審判結果不會影響《TERA》歐美服

  聲明指出:“在經過韓國方面大量對遊戲程式的調查後,沒有發現Bluehole Studio有使用任何NCsoft產權的原始程式碼或是遊戲設計內容,因此《TERA》歐美服的上線計畫將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TERA》遊戲截圖《TERA》遊戲截圖

《TERA》遊戲截圖《TERA》遊戲截圖

《TERA》遊戲截圖《TERA》遊戲截圖

  瞭解更多有關《TERA》的新聞,請關注新浪海外新網游頻道。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