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007:傳奇》工作室大規模裁員

Game2遊戲:


開發了《007:傳奇》的英國開發商Eurcom近日宣佈將對公司員工進行大幅裁員,比即將進行公司重組工作。據悉此次裁員的主要原因是目前家用主機遊戲市場縮水致使公司的多個新專案取消而導致。

Eurocom最初成立于1988年,在過去的數十年間曾在多個遊戲平臺上開發過許多遊戲軟體,該公司最近的作品為《007黃金眼:重裝上陣》以及《007:傳奇》。

在此前的報導中,Eurocom公司主管休·賓斯(Hugh Binns)透露目前家用機遊戲市場的衰弱使得公司不得不叫停了若干新專案,同時也迫使公司進行大規模裁員。「我很遺憾地說目前公司裡將會有大量雇員將要離職,Eurcom正在進行重組工作」他如此解釋道。

「這些即將離開Eurocom公司的雇員當中有許多人都有著非凡的天賦以及很棒的技能,我們很感激他們所作出的成績以及努力」。

休·賓斯進一步表示目前正在努力挽救盡可能多的人留在公司,但家用機遊戲市場需求減少使得公司取消了很多未來的專案,公司已經沒有選擇的餘地了。談及未來的發展,休·賓斯稱Eurocom目前僅保留了一個不足50人的核心團隊,未來將會把公司的全部力量集中在正在不斷發展的移動遊戲市場上。

from: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