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魔方世界》各種聯機方法和現階段出現的問題整理

《魔方世界》各種聯機方法和現階段出現的問題整理

直連

外網IP的專屬模式,直接把自己的IP提供出來,別人就能聯入瞭

VLAN

內網,雙方都要下載好VLAN平臺,然後再特定的房間裡,輸入遊戲主機的VLANIP

hamachi

內網,雙方都要下載好hamachi,主機一方創造新網絡,參與者一方加入新網絡(註意新網絡ID最好不要用hamachiIP,又長又臭又容易錯)

各種方式現階段問題

直連:這個是最簡單也是最佳的聯機方式 根據自己的寬帶 確定好遊戲人數 再保密進行 你將和基友擁有流暢的遊戲體驗。 4M四個人 ,10M 最好小於10個。 擁有服務器和較大的寬帶 最好不超過25個,這遊戲聯機有問題還是說遊戲聯機性能限制,聽說有700人服 還不卡,不過這人沒搭理我 也沒瞭解到詳細資料。所以這總結很不妥,有意見提出啊..

VLAN:連接最近的香港機房(交換機), 然後成為一個虛擬局域網,最後再通過主機與各位玩傢連接。看地理位置啦 寬帶好離香港近延遲會相對較低。個人是hamachi用戶,隻是對群裡的VLAN進行情報收集。經瞭解這玩意好像還挺穩定 使用者沒多大抱怨 有的還穩定在那開服瞭,如果想聯機又是內網可以推薦使用這個,註意人數啊..

hamachi:這玩意是最頭大的,歷時六小時的調查和體驗,終於得出這個好像很簡單的結論。hamachi與這個遊戲結合起來,現階段是個對寬帶大考驗,我問過很多用hamachi主機的人 他們都說第一個加入者說很流暢,但之後加入的玩傢基本卡到爆,個人的10M也是這種情況。

本來是想著hamachi與該遊戲聯機結合問題下定論。不過在昨晚12點一個”時辰“崩瞭出來!說他用hamachi四基佬玩起來很♂開♂心啊。後來加瞭幾個人就很卡瞭,他自己傢網絡是50M。最後終於能下定論瞭。 hamachi與該遊戲聯機起來對於主機的寬帶要求較高。高寬帶 內網 無服務器者 VLAN卡者可嘗試用這個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