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食神風雲2012》重磅首曝挑逗食神經

  沒妹紙沒美食的宅男在家腫麼辦?

  2011年末,《風雲》再掀美食狂潮,《風雲》年末獻給吃貨們的最高福利,足不出戶即能免費品嚐享譽中外的天府美食。 “食神風雲2012”重磅出擊,宅男們的又一福音到來,《風雲》年末出位展現各類最精彩!

  俗語有言:宅男廢紙,宅女費電。宅字一族傷不起,沒妹紙更沒食物的時候腫麼辦? 《風雲》美食之旅教會你做一個最棒的選擇。玩《風雲》,享受PK激情的同時,滿足你的口腹欲。視覺與食覺的雙重刺激,川味十足的辣妹帶你游歷《風雲》美食之都。

搖錢樹搖錢樹

美食之都掠影美食之都掠影

油爆美食,令人食指大動油爆美食,令人食指大動

  四川美食聞名中外,而《風雲》雄踞天府之國,各類美食層出不窮。 《風雲》2011年末美食之旅即將拉開序幕,漂亮MM曬靚照,陪你一同享受美味的存在,還有萌翻你眼球的可愛熊貓帽子與酷酷的胖熊貓坐騎。成都,以美食聞名,一座來了就不想離開的城市,《風雲》版美食之都同樣讓你流連忘返。愛美食,愛生活,更愛《風雲》美食生活!

超酷可愛胖熊貓超酷可愛胖熊貓

繁華的美食之都繁華的美食之都

隨拍美食,得IPAD大獎隨拍美食​​,得IPAD大獎

  《風雲》美食之旅,打造完美吃貨,吃是享受,愛吃是福,你只需動動手指即可在家坐等《風雲》美食送貨上門。 《食神風雲2012》重磅首曝,用美食挑逗你的食神經,享受刺激PK快感的同時,《風雲》還能幫你解決最緊急的溫飽問題,食指大動,美味到家,《風雲》美食之旅啟航啦!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