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阿瑪拉王國》製作組正式破產 值千萬美元

  【翻譯game2遊戲】

  38遊戲工作室於今日正式宣佈該工作室破產。與此同時,這家曾開發《阿瑪拉王國:懲罰》和《阿瑪拉王國OL》的公司還解雇了旗下所有雇員,並將Big Huge Games遊戲分部出售。美國羅德艾蘭州州報還爆料稱,聯邦調查部門已經介入此事,將對38遊戲工作室展開全面調查。

《阿瑪拉王國OL》遊戲截圖《阿瑪拉王國OL》遊戲截圖

  州員警Steven G. O’Donnell稱,將對近期發生在38遊戲工作室內的事情進行調查。當前,對於該工作室及其總裁Curt Schilling來說,是一段極為艱難的時期,因為整個38遊戲工作室正面臨永久關閉或被出售的局面。

  另外,羅德艾蘭州州長還在近日接受了媒體的採訪,他對記者說:“我們盡全力最大限度地收回之前所做投資。羅德艾蘭州的納稅人請放心,如果我們能從中挽回哪怕是1毛錢,甚至就算是1分錢,我們也要將其拿回來。”另據相關人士透露,38遊戲工作室的價值可達上千萬美元。

《阿瑪拉王國OL》遊戲截圖《阿瑪拉王國OL》遊戲截圖

《阿瑪拉王國OL》原畫《阿瑪拉王國OL》原畫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