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金融帝國online》金融資本市場只認財務報表

  來源:【07073】

  1年前的優酷,憑藉著YouTube+Hulu的模式,IPO成功融資2億美元。融資成功之後開始順風順水,輕鬆撂倒土豆網,穩穩坐在視頻老大的地位。雖然從未實現過一個季度盈利,但是絲毫不妨礙它成為投資者的寵兒。

  17日最新消息,由於第三季度財報不及華爾街預期,優酷盤後大跌14%,截至北京時間9:00,報17.60美元,跌幅為14.36%。優酷財報顯示,第三季度淨虧損為人民幣4750萬元,較去年同期降低11%。每股美國存託憑證基本和攤薄虧損於2011年第三季度均為0.07美元,低於華爾街0.03美元的預期。

  在這個金融資本的市場,越過上市這個坎就意味著巨額融資、品牌提升,同時也伴隨心驚膽戰,被資本市場監管的壓力,因為華爾街從來只認財務報表。因此,華爾街更可能創造一夜暴富或者破產,股市沒有漲跌幅度的限制,與國內10%的限制不同,財務報表虧損巨大或者輿論醜聞影響足以導致個股價值被跌穿。

  財務報表亦稱對外會計報表,是會計主體對外提供的反映會計主體財務狀況和經營的會計報表,包括資產負債表、損益表、現金流量表或財務狀況變動表、附表和附註。財務報表是財務報告的主要部分,不包括董事報告、管理分析及財務情況說明書等列入財務報告或年度報告的資料。對外報表即指財務報表。對內報表的對稱,是以會計準則為規範編制的,向所有者、債權人、政府及其他有關各方及社會公眾等外部使用者披露的會計報表。

  我喜歡參考世界各主要股市過去的表現及統計數據來預測未來行情,舉例說:指數由“低檔反彈漲升一倍時會遇上賣壓”,還有八、九月行情經常表現欠佳,而十一及十二月又常較優…。在股市中,我認為:買進靠機會,賣出靠智慧。機會往往要等別人犯錯時,至於智慧則是來自於經驗,而經驗又是來自於統計數據。

  《金融帝國online》官網:http://dg.66jr.com/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若未特殊說明,所有文章均轉載來源網絡,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