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酷酷愛魔獸》公測後日流水破130萬


GameLook報道/8月8日,由遊久時代歷時一年半,耗資過千萬自研的3D觸屏戰鬥手遊《酷酷愛魔獸》iOS、安卓雙平臺公測,在360手機助手、百度遊戲、應用寶、UC、小米、PPS等18傢國內渠道的推廣下,《酷酷愛魔獸》次日流水即過百萬,第三天升至 130萬。截至昨日,iphone中國區免費榜第3名,暢銷榜第16名。

值得一說的是,這款遊戲在發佈前後,曾爆出多起令行業仰視的事件:公測日的朋友圈各種轉發刷屏;發佈後1小時便遭遇爆表運營團隊“裸奔致歉玩傢”;iOS發佈後遭到黑客攻擊並幸遇蘋果鎖榜;劉亮懸賞500萬捉黑客。據gamelook瞭解,這款手遊遭黑客攻擊確為屬實,這也提醒瞭行業在端遊揮之不去的痼疾仿佛在手遊業再度重演。雖然短短幾天,發生瞭這麼多令業界人士談頭品足的事件,但遊戲的收入表現證明瞭《酷酷愛魔獸》不是來玩虛的。


iphone榜單排名情況

《酷酷愛魔獸》采用Unity3D引擎制作,畫面風格則選擇瞭三頭身的橫屏Q版萌系風格。遊戲的場景實現瞭3D化,在《酷酷愛魔獸》中玩傢可操縱由5個英雄組成的小隊來戰鬥。

玩法上,《酷酷愛魔獸》做出瞭一定的突破:遊戲選用瞭更輕量級的點觸式操作方法,點觸空地可操縱角色移動;屏幕右方的技能點觸可施放。同時,玩傢也可通過集火指令實現戰術配合,擊殺優先度較高的怪物。在戰鬥的表現力上,《酷酷愛魔獸》實現瞭產品的差異化。

遊戲的PVE內容以過劇情和推圖為主,並擁有著超過20個副本及200多個關卡。在養成方面,《酷酷愛魔獸》的玩法和卡牌遊戲類似:玩傢通過刷素材、喂道具等形式強化英雄,精英副本產出的高階材料則可用來給角色升階。


百度指數飛漲

《酷酷愛魔獸》因其魔獸題材、畫面精彩、觸屏打擊快感等優點獲得玩傢的好評,玩傢評論內容也可以看出部分玩傢對遊戲的贊同程度。

據遊久時代方表示:除瞭本身產品品質外,渠道與聯合發行商對遊戲的支持是目前《酷酷愛魔獸》數據表現超出預期的關鍵。


評論內容可以看出部分玩傢對遊戲的態度

又一款魔獸題材,如何突出重圍

國內市場借用三國題材,魔獸題材一向都是大熱門,但觸之即死的遊戲更是不在少數。遊久時代的《酷酷愛魔獸》采用大熱的魔獸題材,玩法的突破以及較為不錯的畫面是其依仗的能殺出重圍的根本。在前不久的Unity遊戲應用創意大賽上,《酷酷愛魔獸》獲得瞭Unity最佳可玩獎。

此前已有《我叫MT》、《刀塔傳奇》等大熱魔獸題材手遊的出現,此款《酷酷愛魔獸》能否在同類產品中突圍呢?目前來看開頭不錯,但能否長時間保持就有待日後市場反饋以及遊久時代的持續推廣和運營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