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通天OL》裝備系統詳細解析

上次我們提到,《通天OL》中有一種叫做“法寶”的裝備,會附帶在戰鬥中施放的各種技能,是非常重要的裝備之一。除了法寶以外,《通天OL》中還有其他4類裝備:武器,頭盔,鎧甲,護腿。

《通天OL》中的換裝採用的是時下流行的“紙娃娃系統”,不同的裝備穿在身上,就會呈現出各種不同的形象。

看過種族介紹的人一定還記得,人族由於最擅長盔甲鑄造,裝備多以金屬製成,最是英姿颯爽;而妖族由於是從靈獸進化而來,大多都以野獸的毛皮角骨作為衣服和飾品,粗獷豪邁中又透著一份妖嬈嫵媚;相比之下,追求修煉的仙族則喜歡穿飄逸的長袍,舉手投足間,盡顯不惹凡塵的風雅靈動。

大家都知道,由於手機螢幕的局限性,現今大部分手機網游的人物都比較小。而《通天OL》由於不需要人物在地圖中移動,能夠進行最大化的裝備展示。我們還特別準備了多款絢麗的時裝,每一款都經過精心的設計,到時大家一定要體驗一下哦!

每件裝備都會有它的附加屬性,這些屬性能使戰鬥中的兵種更加強大。而法寶的附加屬性則是各式各樣的技能了。當然,這些技能並不是交由兵種來使用,而是在每回合開始時由人物來施放的。每當施放法術的時候,人物就會穿著華麗的裝備在螢幕上出現——這也正是秀裝備的好機會喲!

順便提一下,每人最多可以佩戴兩件法寶,每件法寶最多能夠附加3個技能,也就是說,在一場戰鬥中最多可以施放6個技能!但是,由於每回合只能施放1個技能,不同的技能有不同的冷卻限制,再加上每個種族所擅長的技能也不盡相同,而且法寶上的技能還有等級高低之分,所以應該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應該施放什麼技能,可要仔細考慮清楚呢。

即使是外形和名稱都相同的裝備,所擁有的屬性也不一定完全相同,因為這些裝備會擁有一些“隨機屬性”。

根據屬性的好壞,裝備分為五檔,分別用不同顏色的名稱來區分,由低至高分別為:白色、藍色、紫色、紅色、黃色。

除了這五檔以外,還有一種綠色裝備,是擁有“隱藏屬性”的套裝,只有在湊齊一整套之後,隱藏屬性才能啟動。另有一種橙色裝備,乃是傳說中的“神裝”,因為太過強大,絕對不可能輕易出現,一定要通過特殊的途徑,費一番辛苦才能獲得。

除了裝備本身所擁有的各種屬性,我們還可以用寶石來進行強化。強化有兩種,一種是增加現有屬性的數值,另一種是增加新的屬性。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打造專屬於自己的“神兵利器”。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