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英雄聯盟》新英雄潮汐海靈視頻賞

 《英雄聯盟》專區

英雄聯盟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3
CGWR介紹
8.2

  國服《英雄聯盟》試練之地將即將新潮汐海靈版本,全新萌系英雄潮汐海靈-菲茲即將強勢登場試練之地!如下是一段國語介紹視頻。

  全新英雄潮汐海靈-菲茲技能介紹:

  玲瓏鬥士(被動)

  菲茲靈巧的身手能使他忽略單位的碰撞體積,並且減免來自普通攻擊的物理傷害。

  淘氣打擊(Q)

  菲茲打擊他的目標,並穿過目標,造成魔法傷害,並施加攻擊特效。

  海石三叉戟(W)

  菲茲的三叉戟能夠在敵人身上劃出傷口,並且對敵人造成持續的魔法傷害。敵人的生命值越低,則受到的魔法傷害越多。

  古靈/精怪(E)

  菲茲跳到空中,隨後優雅地落在他的長矛上,讓敵人無法選定他。在這個姿態下,菲茲可以選擇猛擊地面,也可以選擇在猛擊地面之前再跳一次。

  巨鯊強襲(R)

  菲茲朝敵人或區域放出一條魔法小魚,對命中的第一個敵人造成減速效果。在短暫的延遲之後,一條巨鯊就會從土裡鑽出來,對小魚周圍的敵人造成傷害,並將他們擊開。

潮汐海靈-菲茲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