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笨拙的忍者》開發商被Zynga收購 裁員高達15%

Zynga是一個社交遊戲公司遊戲,而就在周四晚,開發商Zynga宣佈將斥資超5億美元收購英國移動遊戲開發商NaturalMotion。而與此同時,Zynga也宣佈瞭新一輪的裁員。此舉將有助於公司在今年進一步節省約1800萬美元。

NaturalMotion是一傢英國遊戲開發商,其知名作品包括有Clumsy Ninja(《笨拙的忍者》)和CSR Racing(《CSR賽車》)兩款熱銷遊戲。NaturalMotion的大股東為風投基金Balderton Capital。與前不久被谷歌以6.6億美元收購的DeepMind英國開發商一樣,NaturalMotion的創始人兼CEO托斯騰·雷爾(Torsten Reil)也並非技術專業出身——雷爾最初就讀英國牛津大學生物系,後投身該校動物學組以進修其博士學位。

Zynga將以3.91億美元的現金加3890萬股公司股票收購NaturalMotion。此交易將有助於Zynga將遊戲產品向賽車、人類認知和模擬等領域拓展。

在宣佈上述消息的同時,Zynga還確認瞭新一輪的裁員計劃。此次裁員占公司總員工數的15%,約為314人。Zynga表示此舉將能幫助公司在今年進一步節約近1800萬美元。

受上述兩條利好消息影響,Zynga股價在盤後交易中大漲超20%。截稿前,Zynga股價報每股4.29美元,漲幅為20.51%,或0.73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