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武士大戰殭屍》屌絲英雄寫實最新版

日本武士一直是東方武俠中一個神秘的人物,其瀟灑的動作,勇往直前的精神成為眾多朋友崇拜的對象。特別是近幾年日本遊戲在中國的盛興,日本武士作為武俠遊戲背景常用的素材也得到了大眾的喜愛。

《武士大戰殭屍》屌絲英雄寫實最新版1

移動遊戲作為時下熱門的產品也是時代的熱銷產品,特別是一些經典類的產品,《武士大戰殭屍》(SAMURAI vs ZOMBIES DEFENSE)遊戲作為其中一支重要的支線分類一直以來備受用戶關注。

《武士大戰殭屍》屌絲英雄寫實最新版2

最近《武士大戰殭屍》(SAMURAI vs ZOMBIES DEFENSE)備受用戶關注特別是用戶可以植入其中扮演英雄的角色、阻礙邪惡勢力——殭屍的進攻。其飄逸的身法、勇猛的神態讓用戶充滿成就感。

《武士大戰殭屍》屌絲英雄寫實最新版3

正是因為其故事塑造的英雄形像也讓眾多屌絲用戶備受歡迎,不論是牛頭馬面還是殭屍的群湧而至相信屌絲們肯定會讓其成為炮灰,這無疑是讓屌絲用戶成為又一片樂土。

身為一位職業武士,您要為保護村鎮出盡全力,用長刀和強弩把侵襲漫延的殭屍兵團消滅殆盡!

《武士大戰殭屍》屌絲英雄寫實最新版4

您的村鎮正在遭受成群殭屍的攻擊!身為一位英明神勇之武士您有能力也有義務要保衛村鎮、挺身應戰!殭屍鬼兵雖多,但您也並非孤軍奮戰,加強防禦工事、招募有力盟友,把侵襲漫延的殭屍軍團消滅在村鎮門前!

《武士大戰殭屍》屌絲英雄寫實最新版5

動作策略,面面俱到:在村鎮門前安置部署防禦工事,用堅實的大門、高聳的箭塔和洪亮的警鐘步步設防,用驍勇善戰的武士和盟友援軍層層攔截殭屍軍團!

《武士大戰殭屍》屌絲英雄寫實最新版6

號令千軍、共赴前線:民兵、劍士、槍兵、箭手、重甲、英雄,招募村莊中的有生力量共同抵禦殭屍入侵!

《武士大戰殭屍》屌絲英雄寫實最新版7

迷你游戲柏青哥,獎勵翻倍羸更多:每個戰鬥回合勝利結束後,大家還可以通過迷你游戲柏青哥來擴大勝局!而且,遊戲中許多珍貴的道具也只有在這裡才能獲得。

《武士大戰殭屍》屌絲英雄寫實最新版8

把武士變得更強、讓戰鬥更加激烈:全面提升武士級別和統帥能力,改良兵器和秘奧義!刷新體能上限、提升攻擊傷害、增強必殺威力、加快招募速率。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