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憤怒的小鳥季節版》新增傳送功能玩法介紹

《憤怒的小鳥季節版》新增傳送功能玩法介紹,《憤怒的小鳥》一經推出就在許多年輕人中受到熱烈反響,現在,Rovio趁熱打鐵,即將推出《憤怒的小鳥季節版(Angry Birds Seasons)》的最新版本,該版本定名為Abra-Ca-Bacon,並且引入瞭全新的傳送玩法,將於5月16日登陸Android和iOS平臺。

此次的季節版會引入傳送的玩法,也就是將小鳥投擲出去,然後把它們傳送到不同的位置。這是《憤怒的小鳥》系列在玩法上的重大改變,開啟瞭全新的通關秘訣。此次更新新增30道全新關卡,玩傢可以巧妙的利用傳送玩法來通關。此外,當你通關之後,還可以解鎖6個額外關卡。石塊和其它物體也可以被推進傳送口,然後被傳送出來,這樣就有望一次幹掉好幾隻豬。

最新遊戲預告:

《憤怒的小鳥季節版(Angry Birds Seasons)》最新版將於5月16日登陸安卓,由於時差關系,中國玩傢可能會稍晚點體驗到這款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