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實況足球2014》目前已知所有授權聯賽/杯賽/球隊資料

根據目前官方已經正式公佈的和我們所瞭解到的信息,除瞭國傢隊方面,本文包含瞭《實況足球2014》目前已知所有授權聯賽/杯賽/球隊統計。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1、首先是洲際聯賽、杯賽,最大的欣喜就是亞冠聯賽的加入!而較為遺憾的是世俱杯並沒有出現

歐洲冠軍聯賽

歐羅巴聯賽

歐洲超級杯

南美解放者杯

南美俱樂部杯

南美超級杯

亞冠聯賽

2、國傢隊方面,根據科隆展上的試玩版,我們隻知道瞭以下7支國傢隊,其他的K社尚未透露,當然正式版的國傢隊肯定要多得多。

英格蘭

法國

德國

意大利

日本

葡萄牙

西班牙

3、歐洲聯賽方面,英超隻有曼聯授權,其他都是假名球隊,這個是很大的遺憾……

此外還是沒有德甲,拜仁、沙爾克04、勒沃庫森等德甲球隊歸在瞭其他歐洲球隊裡。至於法甲、意甲、荷甲、西甲、葡超,則全部有完全的授權。

英超,隻有曼聯授權,其他球隊都是假名(之前是說利物浦也有授權,但後來又被EA壟斷瞭……)

法甲,20支球隊完全授權

意甲,20支球隊完全授權

荷甲,18支球隊完全授權

西甲,20支球隊完全授權

葡超,16支球隊完全授權

其他歐洲球隊,包括拜仁、勒沃庫森、沙爾克04、加拉塔薩雷等11支球隊。

4、南美聯賽方面,本次K社在南美方面可謂下足瞭功夫,因此巴甲、阿甲、智甲均有完全授權。

巴甲,20支球隊完全授權

阿甲,20支球隊完全授權

智甲,18支球隊完全授權

從目前看來,最少信息的還是國傢隊方面,當然國傢隊應該與以往的數量差不多,而中國隊基本還是沒可能授權的,還是要靠廣大的DIY補丁大神來修修補補瞭!

實況足球2014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