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夢想帝王》新武斗大會實況岳飛戰呂布

 《夢想帝王》專區

夢想帝王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07
CGWR介紹
6.8

  戰爭策略網頁遊戲《夢想帝王》全新玩法“征戰天下”已經正式登場,作為眾多新玩法中的重頭戲,“新武斗大會”給大家帶來的是最刺激的擂台競技,全服名將都將在此一較高低!當三國戰神呂布,碰到一代名帥岳飛,到底誰會勝利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全新玩法“征戰天下”介紹

  11月25日週五中午12:00,網通新服“碧血忠魂”開啟,入駐額外贈送10顆夜明珠。

  “新武斗大會”是《夢想帝王》“征戰天下”推出的最新活動,大家將通過排位賽的方式不斷進行攻擂、守擂挑戰。在挑戰過程中,名將的克制、兵種的克制再次掀起策略狂潮。

  穿越時空虎豹騎大戰岳家軍

  虎豹騎是三國時期最精銳的騎兵部隊,曹操的軍隊正是以虎豹騎為主力橫掃天下,而在三國戰神呂布的率領下,他們的實力將更加恐怖。岳家軍作為名帥岳飛親自操練的部隊,在對陣騎兵時往往能發揮更強的力量,當年在郾城之戰時,岳家軍就曾大破金軍精銳鐵甲騎兵。在《夢想帝王》裡,這兩大傳奇名將各自攜帶最強兵種展開了激情碰撞,到底誰能更勝一籌?

岳飛大戰呂布岳飛大戰呂布

  虎豹騎發威岳家軍損失較大

  首回合,呂布率領的虎豹騎充分發揮了速度優勢搶得先手,同時發揮出了在戰神呂布率領下的恐怖戰力,第一波突擊就已經讓岳家軍損傷近半。

虎豹騎“衝鋒”傷害驚人虎豹騎“衝鋒”傷害驚人

  岳家軍奮起反擊虎豹騎措不及防

  岳家軍之所以能創造“郾城之戰”的奇蹟,除了合理的戰術和裝備,臨危不懼的勇者之氣也是成功的重要因素。在擋住虎豹騎的第一波衝擊後,岳家軍連續激發“奮鬥”技能,三連擊之下將虎豹騎陣型徹底打亂。

岳家軍“奮起”技能激活岳家軍“奮起”技能激活

  兵種克制是王道岳家軍獲勝

  在第一回合岳飛率領的岳家軍成功擋住呂布的虎豹騎衝鋒後,岳家軍繼續穩紮穩打,經過三回合的戰鬥,岳家軍成功擊敗虎豹騎,岳飛生擒呂布!

岳飛戰勝呂布岳飛戰勝呂布

  “新武斗大會” 挑戰遠沒有結束

  在“新武斗大會”裡,大家可以不斷向排名領先自己前五的君主進行挑戰,當挑戰失敗時,可以更換將領或者搭配其他兵種繼續挑戰。此次攻擂賽呂布雖然失敗了,但是倘若碰上諸葛亮的連弩兵,誰能獲勝又將是個大大的懸念!呂布、項羽、孫子、岳飛,到底誰才是最強霸者? 《夢想帝王》“新武斗大會”等你來體驗!

  關於《夢想帝王》

  《夢想帝王》是多益自主研發的戰爭策略網頁遊戲,被媒體評為最佳網頁遊戲。在遊戲裡,你身處於九州亂世之中,不僅能統率古代各朝名將征戰沙場,攻城掠地打江山,還能擁西施、貂蟬於府邸之內,享受醉臥美人膝,醒掌天下權的帝王人生。最重要的是,《夢想帝王》擁有無窮豐富的戰爭策略元素,多達10種類型的君主、450位史實名將、130條科技路線、46類兵種單位,相生相剋變化無窮,絕對是名副其實的戰爭之王!

  更多遊戲詳情,請關注多益網絡​​《夢想帝王》官網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若未特殊說明,所有文章均轉載來源網絡,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